自由.人 发表于 2013-1-26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我们还是准备去一次,请问老师什么时候去最理想!
回复自由.人朋友每年11月-12月是拍摄日照金山的好时机。请你好运气,问好!
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~~
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-1-27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~~
谢谢寒江摄影影友临帖支持。问好!:handshake
震憾,大美,精典
侗乡行 发表于 2013-1-27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震憾,大美,精典
谢谢侗乡行影友临帖支持。问好!:handshake
精美佳作,欣赏学习!
乡音 发表于 2013-1-28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,欣赏学习!
谢谢乡音好友欣赏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如屹立不动的金山。欣赏佳作!
老枪 发表于 2013-1-28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屹立不动的金山。欣赏佳作!
谢谢崔老师临帖支持!问好。:handshake
回复和学习老师佳品,作品使人给以清新振奋的感觉,看完以后使人回味,希望多交流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