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2:33

景色很美,构图漂亮。就是图片小了。支持朋友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2:51

光影漂亮,图片小了些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6:52

拍得清晰通透,视角独特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片子压缩的太小了!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7:57

欣赏学习好友作品:victory: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9:52

欣赏佳作!分享美景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45:14

景色很美,构图漂亮。就是图片小了点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11:05

漂亮的秋景,欣赏支持好友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3:13

欣赏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7:29

欣赏朋友佳作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38:11

构图讲究,色彩漂亮!棒!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