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00:21
尽量把一个组照的色彩调的一样些为好,感觉后期有点过,不过黑白片和怀旧片看着舒服,谢谢分享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08:39
精彩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21:31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25:44
新的尝试,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55:33
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2-11-14 08:50:56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,学习支持!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11-14 09:19:04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:victory:
老光影
发表于 2012-11-14 09:57:27
后期有想法,这种影调表达这种题材较好.欣赏,支持.
薛世明
发表于 2012-11-14 13:20:29
学习欣赏!
大桥老船长
发表于 2012-11-15 10:05:54
构图美体现建筑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