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生动的拍摄,欣赏羊儿的表现力,更欣赏羊儿的勤奋~学习~
:handshake谢谢影儿好友的鼓励!羊儿可要人来疯的哦! :lol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3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幅三塔用光很好啊!后面的背景要是没有楼就更好了! 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幅三塔用光很好啊!后面的背景要是没有楼就更好了!
那天我是最后到那里的,时间到了,只能先走了,这几天那里的银杏很漂亮了,等天晴了再去拍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