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42:09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生动的拍摄,欣赏羊儿的表现力,更欣赏羊儿的勤奋~学习~

:handshake谢谢影儿好友的鼓励!羊儿可要人来疯的哦!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01:06

:lol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26:5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3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这幅三塔用光很好啊!后面的背景要是没有楼就更好了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22 07:08:32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幅三塔用光很好啊!后面的背景要是没有楼就更好了!

那天我是最后到那里的,时间到了,只能先走了,这几天那里的银杏很漂亮了,等天晴了再去拍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日晨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