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聚2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21:46

萍聚2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22:29

萍聚2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23:07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34:43

人像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萍聚2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55:41

谢谢刘老师的支持鼓励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1:50

欣赏学习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18:48

感觉mm姿态僵硬、表情呆板、演义的不是很到位(抓拍人像要记住人物的特写、半身照、七分照、全身照构图的尺寸),运用很好的拍摄技法,调动起模特的情绪表情,让她在最佳状态下抓取她的瞬间,特别是眼神自然、有个性,谢谢分享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47:51

构图精致,抓拍精彩!

萍聚2 发表于 2012-11-13 11:27:57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mm姿态僵硬、表情呆板、演义的不是很到位(抓拍人像要记住人物的特写、半身照、七分照、全身照构图的尺 ...

谢谢老师的指点,以后一定多注意构图。

萍聚2 发表于 2012-11-13 12:41:3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老师临帖鼓励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芦花秋色映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