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像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刘老师的支持鼓励。
欣赏学习
感觉mm姿态僵硬、表情呆板、演义的不是很到位(抓拍人像要记住人物的特写、半身照、七分照、全身照构图的尺寸),运用很好的拍摄技法,调动起模特的情绪表情,让她在最佳状态下抓取她的瞬间,特别是眼神自然、有个性,谢谢分享
构图精致,抓拍精彩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mm姿态僵硬、表情呆板、演义的不是很到位(抓拍人像要记住人物的特写、半身照、七分照、全身照构图的尺 ...
谢谢老师的指点,以后一定多注意构图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临帖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