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人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06:29
好角度,学习。
闻道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16:52
光影很好,拍摄漂亮,赞!:victory:
鸡蛋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20:19
神态自然生动,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22:02
拍摄漂亮,欣赏!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58:26
画面放的太满了,一定在拍摄时给画面四周留下宽余量,好让后期剪裁也好、重新构图也好,同时也给主题人物留下遐想的空间,不错,赞一个
跳跳猪
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3:18
妹妹美,光影也美:victory:
韩若雷
发表于 2012-11-12 22:37:05
光影不错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茶韵悠然
发表于 2012-11-12 22:41:16
很漂亮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dkq
发表于 2012-11-12 22:59:38
好光影,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方脑壳
发表于 2012-11-12 23:06:12
P1角度好,美不胜收。而且光影不错!P4角度不妥,令美女脸型长而尖,突出了缺陷不妥!个见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