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12 17:35:31

好美景,好拍摄.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12 20:55:00

好拍摄欣赏学习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23:32

通透大气,非常欣赏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33:32

大气,精片!非常欣赏!:victory: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21:18

图上得太少了哦,严重要求继续上美图!:victory: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5 19:25:02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上得太少了哦,严重要求继续上美图!

谢啦!:handshake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5 19:25:18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精片!非常欣赏!

谢啦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49:33

片子拍得很漂亮。迷人的风光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29:51

新疆真是好地方。太迷人了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7 22:21:20

严重要求继续上美图。支持。:lol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回望塔什库尔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