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48:10

拍得很好!多上片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06:25

好心人 发表于 2012-11-14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,我好长时间都不拍照了,这些照片是我原来出差时拍的,今后敬请多多指教。

您太客气了。多发片,多交流,这个爱好不能丢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36:34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太客气了。多发片,多交流,这个爱好不能丢。

是不能丢。:victory: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52:30

棒!有味!;P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苗族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