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3 14:26:26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禾木。真是大美。严重欣赏。

谢谢一惯性的支持和鼓励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3 14:43:13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一丛植根山地草甸上的村庄,
那莽莽苍苍的白桦树间;
那一抹挥之不去的袅袅炊烟,


所有的画卷都显苍白,所有的诗句都不为过,正因有了那样的人间仙境,吸得天涯寻芳,顾步流连。谢谢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极美的词赋,谢谢加精鼓励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26:18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3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一惯性的支持和鼓励!

谢谢狼歌分享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55:47

禾木村是个窝子。出大片啊。老岳哥去的时候运气要好点。大美之地啊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1-14 08:50:16

游到禾木了?现在感觉真的很美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5:51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1-14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到禾木了?现在感觉真的很美!

你没去?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5 19:39:08

特别的美!欣赏了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30:54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禾木村是个窝子。出大片啊。老岳哥去的时候运气要好点。大美之地啊。

烂哦,满山都是人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34:58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1-14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到禾木了?现在感觉真的很美!

时间长了就没了新鲜感,好PP大家也见得多了反响平平,留着自己慢慢回味吧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35:34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5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没去?

他是领队呢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禾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