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11:16
广州就是好,秋天与春天般美丽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草肃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12:40
好文配佳图,支持。
老友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19:36
光影特好!欣赏支持!
宾友老魏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26:03
欣赏支持好友
伯牙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51:13
好拍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丛中笑
发表于 2012-11-12 18:11:35
“存在”就好啊!多日不见,祝工作顺利家庭幸福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11-12 18:35:53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朋友!
典石
发表于 2012-11-12 19:31:31
欣赏!
水上舟
发表于 2012-11-12 19:40:17
欣赏学习老师作品:victory:
大桥老船长
发表于 2012-11-12 19:49:09
有想法 有意境的好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