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在青岛呆过一段时日,海风吹,看水天一色,心情也变得蔚蓝,怀念......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1-11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多谢老师光临赏评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1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拍砖,学习来了!
多谢秘书长赏评和支持!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12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!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12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城市,好拍欣赏支持
多谢秘书长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!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12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南吉恩老师推荐,我一定去欣赏佳作。
不客气,相互学习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2 0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
多谢东方版主赏评和加分及图章鼓励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12 0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多谢老师临帖支持!
闻道 发表于 2012-11-12 0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好,非常壮观、大气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主席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2 0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版主拍摄的好片、分享老师愉悦好心情!
谢谢加贝风老师光临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