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 发表于 2012-11-11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赞!我也去拍过,但没找到感觉,学习了............
感谢老弟的抬举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11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这种柿子小时候经常见到。一晃到南方几十年就再也没有见到。感谢楼主的奉献,不但欣赏片子,还带给 ...
感谢好友评点支持
明年来此游览
我们共同享受柿子节的快乐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1-11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丰收了,事事如意!
事事如意
感谢好友鼓励支持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11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好拍摄。又是一个丰收年!
感谢好友评点支持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1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感谢好友的评点鼓励
闻道 发表于 2012-11-11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用纪实的手法,为我们描绘出了一幅柿子喜获大丰收的美好情景!好题材,好拍摄,赞一个!
感谢好友的精心评点鼓励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1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!好拍摄,拍出了丰收的喜庆哦。
感谢好友评点支持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1-11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派丰收的喜悦!
感谢好友鼓励支持
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-11-11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柿子丰收,事事如意!
感谢好友鼓励支持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1-11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
感谢好友鼓励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