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邀各位老师拍砖!!
光线暗的地方,尽量打开B门,光圈和速度可根据光线明暗决定曝光的时间长短,特别是白平衡的使用,可以调整为个性化模式,调出自己喜好的色温,总的要求是曝光不要过了就可以了,后期还可以适当的调亮一点,多实践多尝试,才能解决各种想不到的死板,我帮助你适当调整了一下,看比你原创片是否清晰一点,细节稍稍凸显出来了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指正和建议!
尤其是色温的建议,受益匪浅。再次感谢!!
华表老师不凡哦。调后的作品更好了!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啊版主老師手把手传递爱心和技艺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1-1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诚邀各位老师拍砖!!
华版调整的片子,更有风雪弥漫的味道.
11节快乐啊.....呵呵:P
呵呵!大家夸奖了,有求必应,份内之事应该的
华表老师点评的特别到位,欣赏学习。
朋友好幸福,有老师亲自支招。我认为不要那个车灯更好,个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