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9 22:38:01
待到满山红叶时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9 22:39:20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9 22:40:00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9 22:40:48
本帖最后由 冰-点 于 2012-11-9 22:42 编辑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1-10 14:55:13
前景适中、中景清晰,整体画面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!
zzl569
发表于 2012-11-10 18:32:18
学习!
稻草人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08:16
构图大气合理。壮观,学习!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11 01:15:05
漂亮!!欣赏了。
千日红
发表于 2012-11-11 08:04:16
拍得漂亮 ! 十分欣赏 !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1 10:26:30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适中、中景清晰,整体画面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点评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