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11-9 21:02:08
外滩夜景美
用佳能5D3手持拍摄,体验高感效果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9 21:18:00
拍的很好,欣赏问好!
东方宝石
发表于 2012-11-9 21:22:58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9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欣赏问好!
谢谢欣赏,问老师好!
增光
发表于 2012-11-9 21:36:17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1-9 21:44:38
夜景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1-9 22:43:13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1-9 23:32:20
夜景很美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11-9 23:35:05
夜景很美,曝光到位!:victory:
大鱼
发表于 2012-11-9 23:52:50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8:18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