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11-9 21:02:08

外滩夜景美

用佳能5D3手持拍摄,体验高感效果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9 21:18:00

拍的很好,欣赏问好!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11-9 21:22:58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9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欣赏问好!

谢谢欣赏,问老师好!

增光 发表于 2012-11-9 21:36:17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9 21:44:38

夜景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9 22:43:13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9 23:32:20

夜景很美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9 23:35:05

夜景很美,曝光到位!:victory:

大鱼 发表于 2012-11-9 23:52:50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8:18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外滩夜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