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支持!我觉得光圈用的大了,中午拍摄光太硬。
赞同留住光影好友的意见。
晶莹剔透,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色彩艳丽,清晰细腻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是山楂吗?挺喜庆的。赞一个!
欣赏学习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9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庆,好有心的老师,赞一个!
漂亮的色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