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9 20:11:3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我觉得光圈用的大了,中午拍摄光太硬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9 20:12:23

赞同留住光影好友的意见。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11-9 20:31:06

晶莹剔透,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1-9 20:31:39
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1-9 20:31:40

色彩艳丽,清晰细腻,欣赏支持!

言焦 发表于 2012-11-9 20:41:20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1-9 20:43:51

是山楂吗?挺喜庆的。赞一个!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1-9 20:50:02

欣赏学习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9 21:00:02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9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喜庆,好有心的老师,赞一个!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11-9 21:01:38

漂亮的色彩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红红火火丰硕果,献给中旅摄影网,老师,版主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