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9 11:42:16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森山人
发表于 2012-11-9 11:44:41
欣赏,好拍摄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1-9 12:14:56
好拍摄。我们上次路过没停车是不是。
情韵
发表于 2012-11-9 13:12:35
景色如画,美在其中。漂亮拍摄。佳片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沙漠一滴水
发表于 2012-11-9 13:37:10
精彩光影及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大桥老船长
发表于 2012-11-9 14:01:24
大美然乌湖 好调子 好气势 好韵味 学习了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2-11-9 14:17:47
tmd,好漂亮哦
邦德
发表于 2012-11-9 14:41:12
大美:victory:
重庆森林
发表于 2012-11-9 15:27:10
很喜欢那几张倒影的,沉静、大气!还有我爱的各种蓝~
老友
发表于 2012-11-9 15:45:35
晨光柔美,倒影漂亮,画面细腻。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