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4:16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9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成立!!!

谢谢支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4:3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0 0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贝风祝贺!恭喜!

多谢支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4:44

山影 发表于 2012-11-10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的成立!

谢谢支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5:10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11-10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的成立!我申请当贵州站采风部的志愿者.

那太好了。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5:30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1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事!祝贺!

是好事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6:1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1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再回贵阳看看。

变化很大了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6:33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1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事情支持。

好得很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2 14:24:2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。

不用客气。问好站长老师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2 14:31:4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支持。

不用客气。问好版主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5:31:4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2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客气。问好站长老师!

谢谢加贝风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。:lol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成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