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9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成立!!!
谢谢支持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0 0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贝风祝贺!恭喜!
多谢支持。
山影 发表于 2012-11-10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的成立!
谢谢支持。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11-10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贵州站采风部的成立!我申请当贵州站采风部的志愿者.
那太好了。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1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事!祝贺!
是好事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1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再回贵阳看看。
变化很大了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1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事情支持。
好得很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。
不用客气。问好站长老师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支持。
不用客气。问好版主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2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客气。问好站长老师!
谢谢加贝风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。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