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1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!老师怎么没有找我们哟。
时间仓促又没有老弟的电话,以后有机会一定拜访老弟!路过西海时发现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,比千岛湖还美!老弟有时间可以去看看,在南昌到武陵的途中!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欣赏和支持好友力作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12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间仓促又没有老弟的电话,以后有机会一定拜访老弟!路过西海时发现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,比千岛湖还美 ...
西海的确很美,我们已经做好了去西海的计划。欢迎老师来九江采风。出差了几天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11-13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临帖点评与支持!出差了几天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14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支持好友力作
感谢老师的临帖点评与支持!出差了几天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残荷就是等着夕阳夕阳西下的那一幕。
意林 发表于 2012-11-19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残荷就是等着夕阳夕阳西下的那一幕。
好有诗意!喜欢你的点评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8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漂亮!欣赏支持!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2-11-19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漂亮!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