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 伤不起啊。
图片很美,超喜欢。
这坝上,我走过3年,写过它、拍过它,都没有这么美的。
我也写过与拍过,没有写好,没有拍好! 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写过与拍过,没有写好,没有拍好!
拍得这么美 谦虚了哈 8错,下了点功夫,我还以为你做梦去了坝上:lol 意林 发表于 2012-11-19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8错,下了点功夫,我还以为你做梦去了坝上
哈哈哈,你去了坝上吗? 再次学习,体会激光老师说的景深不够,原来要用小光圈。
相同的景色相同的时间,不同的镜头拍出得PP差别大啊。
原来镜头后面的脑子不一样呢。 雨疏 发表于 2012-11-22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学习,体会激光老师说的景深不够,原来要用小光圈。
相同的景色相同的时间,不同的镜头拍出得PP差别大 ...
您过奖了,其实了解自己的武器是最重要的。 漂亮,我以为是真的坝上呢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3-3-15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我以为是真的坝上呢
上当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