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裁剪的方法改变构图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2-11-8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原老师的提出的建议非常很好,旱沙蛇影 借“月亮”片子和大家交流,坛子里能形成这种互相交流的气氛, ...
谢谢支持
赞成高原主席的意见。这种高光、高色反差的图片,很不好把握平衡,新手就更难了。还是裁剪了好一些。:victory::handshake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作为新手能有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真是我的福气,深深的感谢!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2-11-8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裁剪的方法改变构图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作为新手能有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真是我的福气,深深的感谢!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1-9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作为新手能有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真是我的福气,深深的感谢!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1-7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月亮的片子,我有几点意见:一、从构图讲片子分开上下两张也同样是好片,二、从曝光讲由于光线上下 ...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作为新手能有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真是我的福气,深深的感谢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1-8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给裁剪了一下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作为新手能有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真是我的福气,深深的感谢!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2-11-8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裁剪的方法改变构图
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作为新手能有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真是我的福气,深深的感谢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