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2-11-7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极了!欣赏学习!无奈几天没有分啦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7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都不错,镜头不给力,强光吃紧,的确该换镜头了。
感谢牛总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7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.欣赏.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7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心海 发表于 2012-11-7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!小片不小,非常欣赏。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wssxsxx思念 发表于 2012-11-7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漂亮啊,欣赏,学习了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言焦 发表于 2012-11-7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11-7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:):handshake
好拍摄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