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分花絮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赏评。。。。。。。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1-6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精彩,欣赏。
谢谢关注与支持!
现在去还有红叶吗?这周六准备去。烦请哪位老师告知一下。谢谢!
瑞峰 发表于 2012-11-7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去还有红叶吗?这周六准备去。烦请哪位老师告知一下。谢谢!
我们去的时候,风太大,游船和索道全部停运,所以我们就没去青天河景区,估计也没有多少了!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1-7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去的时候,风太大,游船和索道全部停运,所以我们就没去青天河景区,估计也没有多少了!
谢谢老师!我们去碰碰运气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