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1:57

人像-秋日午后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719zxwbodwb9ooxhxxk.jpg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5160x4052me07vu22x2.jpg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2:36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4385dexd5e4l464ai6i.jpg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3:17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3598vw22opzapp4fcox.jpg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3:56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317poj16m111zp6oawo.jpg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4:39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820uf5r5v5lkrlkflc5.jpg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211/06/185752ympmmg3gonpqo3h3.jpg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6 22:03:00

人像拍的不错,麻豆的表现很可以,建议光圈还可以大些,IS小白兔的表现很出色的。欣赏支持好友的佳片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7 08:27:5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6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像拍的不错,麻豆的表现很可以,建议光圈还可以大些,IS小白兔的表现很出色的。欣赏支持好友的佳片!

谢谢老师点评,谨记提醒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30 04:12:26

好拍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-30 12:50:08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30 0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,祝开心快乐每一天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30 12:55:51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的人像片子,模特有表现力,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-秋日午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