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2-11-6 21:05:2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6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1-6 21:08:50

这个阿凡提可真老,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6 21:11:3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6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;敬请各位影友老师欣赏点评和支持拍砖!

的确很喜庆,好拍!欣赏支持!

粒沙 发表于 2012-11-6 21:16:11

好活动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6 21:19:41

好拍摄欣赏学习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1-6 21:25:58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1-6 21:28:43

好浓的名族气息,亚克西。
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1-6 21:36:08

喜庆热烈,清晰自然,抓拍精彩,欣赏支持!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11-6 21:42:44

欣赏支持朋友!

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-11-6 21:43:02

不错,欣赏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十八大,看商丘,阿凡提,跳个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