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6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这个阿凡提可真老,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6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;敬请各位影友老师欣赏点评和支持拍砖!
的确很喜庆,好拍!欣赏支持!
好活动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!
好拍摄欣赏学习
好浓的名族气息,亚克西。
喜庆热烈,清晰自然,抓拍精彩,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朋友!
不错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