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6 16:16:37

驴行最大的收获在于快乐,快乐或许是那清新的空气,或许是一抹不经意的微笑,或许是静听流水感受风的触摸......感谢老师记录下自己的快乐,让我们分享。

奇花 发表于 2012-11-6 16:26:15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偷拍。

不是偷拍,知其名不知其人.本意是偷拍长乐.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6 17:03:44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6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
谢谢赏贴。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6 17:04:37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6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驴行最大的收获在于快乐,快乐或许是那清新的空气,或许是一抹不经意的微笑,或许是静听流水感受风的触摸.. ...

谢谢扣儿精细点评鼓励。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6 17:05:15

奇花 发表于 2012-11-6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偷拍,知其名不知其人.本意是偷拍长乐.

哦,歪打正着哈哈。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1-6 17:14:40

那鸟是带上去的宠物吧,第一张人像传神

奇花 发表于 2012-11-6 19:09:27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6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歪打正着哈哈。

现认识,有机会相识.

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2-11-6 20:32:34

拍得生动有趣,欣赏学习了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7 00:04:00

快乐驴行,驴行快乐,欣赏了美图。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7 01:19:46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-11-6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一组非常漂亮的作品。1片人像拍摄非常好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驴行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