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5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5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30了,留给多年后的自己一个回忆!
我感觉高光有点硬。
不错的户外环境人像抓拍佳作。表情自然:victory:
漂亮的人像,表情自然,值得留念!
最好使用手动模式,光圈优先速度上不来,又恰恰是中午时分冒着顶光拍摄,本身在这个时段失去了光影的效果,也就是没有了层次感,人物的面部几乎平平的,甚至高光溢出,建议最好还是避开这个时间段拍摄,冬天上午在10点以前拍摄,下午在4点以后拍摄,夏天上午在9点以前、下午在5点以后拍摄,这个时候的色温会低一点,一家之言,仅供参考。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5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好使用手动模式,光圈优先速度上不来,又恰恰是中午时分冒着顶光拍摄,本身在这个时段失去了光影的效果, ...
这才是真正的总版主!这才是我们需要的良师益友!非常感谢华表总版主的点播教化!学习!问好!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5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环境人像!学习!问好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5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才是真正的总版主!这才是我们需要的良师益友!非常感谢华表总版主的点播教化!学习!问好!
谢谢鼓励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