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光住影
发表于 2012-11-5 15:46:41
留光住影
发表于 2012-11-5 15:48:04
留光住影
发表于 2012-11-5 15:50:20
留光住影
发表于 2012-11-5 15:53:24
留光住影
发表于 2012-11-5 15:56:46
留光住影
发表于 2012-11-5 16:07:33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5 16:07:39
首席欣赏漂亮光影拍摄,支持好友佳作!
一棵树
发表于 2012-11-5 17:13:02
景色清晰而绚丽,内容丰富而多彩.漂亮!高度欣赏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5 17:37:56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欣赏!
雷振梁
发表于 2012-11-5 18:44:13
好拍摄。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