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23 1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雪山云彩!
感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:handshake
好构图,好色彩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哈哈,好拍摄!玉龙雪山门票太贵,我囊中羞涩没敢上去。楼主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好片!精彩!特欣赏
云型奇特,山峰俊美,通透清晰,色彩丰满!
神奇的云彩,特别是p2p5,谢谢分享!
那云真漂亮,云雾缭绕酷似火山喷发,谢谢分享
太漂亮了,好技术啊,学习了
欣赏 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