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5 09:36:43



看看这样的效果是否好些?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5 10:56:51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5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看这样的效果是否好些?

的确要好许多,很漂亮!哈哈哈,鸡蛋里挑骨头,但是仍缺乏逆光拍摄的晶莹剔透感觉。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5 12:12:0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5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要好许多,很漂亮!哈哈哈,鸡蛋里挑骨头,但是仍缺乏逆光拍摄的晶莹剔透感觉。

谢谢您的关注与点评!
呵呵,这骨头可让您挑着了。真没办法,我也很喜欢逆光拍的花卉,看着就那么的晶莹剔透。非常美!但那天看花拍花的人也很多,这又是参展摆放的,不敢随意搬动。没办法了。大部分是顺光摆放的,只能挑着拍了。呵呵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5 12:40:28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5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的关注与点评!
呵呵,这骨头可让您挑着了。真没办法,我也很喜欢逆光拍的花卉,看着就那么的晶莹 ...

愿意与你多交流:handshake相互交流、共同提高。:victory: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5 13:14:15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5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愿意与你多交流相互交流、共同提高。

向您学习,请您多帮助。谢谢!:handshake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5 17:05:08

欣赏好友佳拍。

志远 发表于 2012-11-6 09:31:49

很美的片子,学习欣赏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6 11:01:12

景深控制,色彩都不错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6 18:01:04

楼主所拍菊花品种不错,从片子看测光可能存在些问题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23 22:24:53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5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拍。

谢谢您的欣赏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秋赏菊(之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