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02:03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1-4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悲壮之美!不会就这几张吧~~没看过瘾呢!

似乎说来哈,美的东西大都是烧出来的,什么金银陶器无不是因为炼狱。只要你喜欢那就接着发吧!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19:37

张峻豪 发表于 2012-11-4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图,再后期一下就更好了~天空的片子能看得见小黑斑,相机需要清理一下啦

谢谢细心的观察,这一组先前做过一次,色彩上是够斑斓的了,也挺讨好眼睛的,可是过分失真,重做后只小小地曲线,
如图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23:52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是很相似,不同感觉是这片地域更广,更少人为的改变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25:09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27:03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34:18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




感谢双雅山人加精鼓励,谢谢各位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敬请继续关注下一篇,新藏行之可可托海

张峻豪 发表于 2012-11-4 22:13:46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细心的观察,这一组先前做过一次,色彩上是够斑斓的了,也挺讨好眼睛的,可是过分失真,重做后只小小 ...

但从这张片子看,的确调过度会比较夸张,但是综合已发布的片子看,我个人建议吧填空处理一下,蓝的不够通透,云朵多数显示灰色,高光基本死白,也可能是显示器不同吧,仅供参考~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4 22:49:11

非常鲜明的地域特色。旷美之地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4 23:21:05

欣赏佳作、、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4 23:41:06

张峻豪 发表于 2012-11-4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但从这张片子看,的确调过度会比较夸张,但是综合已发布的片子看,我个人建议吧填空处理一下,蓝的不够通 ...

说得完全正确,原片RWA是这样的



转换成JPEG就成了这样



再光影一下就是大家看到的面目,全当旅游汇报,请忽略吧,谢谢您的中肯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五彩城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