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平口
发表于 2012-11-4 15:31:31
好光影,看到大图了!:lol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1-4 16:15:31
老友
发表于 2012-11-4 16:26:23
拍摄漂亮,构图很有层次感。感觉高光有点过,个见!欣赏支持!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11-4 16:54:21
:victory::victory:
古船印象
发表于 2012-11-4 17:34:22
找到了苍茫的感觉,要是能把白云和雪山的结合处,稍微压低一下,就更好了
人间正道
发表于 2012-11-4 19:49:43
佳作欣赏支持
细雨哥
发表于 2012-11-4 19:57:43
紫色的小花,美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1-4 20:20:07
清晰通透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1-4 20:46:08
影调不错,细节展示稍欠。欣赏支持朋友。
山羊壮士
发表于 2012-11-4 22:18:31
后面两张构图更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