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平口 发表于 2012-11-4 15:31:31

好光影,看到大图了!:lol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4 16:15:31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4 16:26:23

拍摄漂亮,构图很有层次感。感觉高光有点过,个见!欣赏支持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4 16:54:21

:victory::victory: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4 17:34:22

找到了苍茫的感觉,要是能把白云和雪山的结合处,稍微压低一下,就更好了

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-11-4 19:49:43

佳作欣赏支持

细雨哥 发表于 2012-11-4 19:57:43

紫色的小花,美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4 20:20:07

清晰通透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4 20:46:08

影调不错,细节展示稍欠。欣赏支持朋友。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-11-4 22:18:31

后面两张构图更漂亮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米堆冰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