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2-11-8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感谢老师支持分享。
幻影 发表于 2012-11-8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在金秋 佳作天成 醉在金秋 人寿年丰 !
非常感谢秘书长版主老师的精彩点评激励!:handshake
不错的秋景,欣赏了
欣赏:handshake
精彩记实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标题别扭,去掉“芦苇”二字就切题了。
漂亮的秋色,欣赏
非常漂亮,光影出色,要是在早个1月半月的话,芦花是白色的,那就跟漂亮啦
欣赏好友佳作
漂亮的秋色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