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8 17:35:56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1-8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
感谢老师支持分享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8 17:36:33

幻影 发表于 2012-11-8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在金秋 佳作天成 醉在金秋 人寿年丰 !

非常感谢秘书长版主老师的精彩点评激励!:handshake

窗外竹影S 发表于 2012-11-8 17:44:27

不错的秋景,欣赏了

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-11-8 17:57:26

欣赏:handshake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1-8 18:03:36

精彩记实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
松花江 发表于 2012-11-8 18:16:23

标题别扭,去掉“芦苇”二字就切题了。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8 18:26:57

漂亮的秋色,欣赏

花开见佛 发表于 2012-11-8 18:30:44

非常漂亮,光影出色,要是在早个1月半月的话,芦花是白色的,那就跟漂亮啦

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2-11-8 18:49:06

欣赏好友佳作

情韵 发表于 2012-11-8 18:55:45

漂亮的秋色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芦苇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