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-11-5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运气啊,我在那里住了两天都没看到雪山什么样
看见你的片子了,和她没缘。
大雄 发表于 2012-11-4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 漂亮 看山是一种心灵的感受,尤其是看神山。 你是带一颗心 去看神山的,所以能看到 。
那倒是。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11-5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欣赏支持。
多谢好友鼓励支持!
俩哥 发表于 2012-11-5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得无法了 一流的景致与一流摄影碰击出的火花 俩哥坚决学习!!
俩哥过奖了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5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啊。
现场看比片子感觉要好很多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11-6 0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鼓励支持!
不客气。:handshake
卡瓦格博,太惊艳了,拍的比我的好看N倍啊!!:D
:handshake
好拍,学习!
欣赏老师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