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6:5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您过奖了,谢谢鼓励!晚上好!

不客气。:handshake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7:3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扣儿老师的支持!欣赏你的文采如同欣赏美丽多姿的菊花般的舒心。晚上好!

老师晚上好,谢谢:handshake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 21:40:43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1:59:4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觉您很有想法,但光没有处理好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2:17:32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您很有想法,但光没有处理好!

谢谢站长老师的指点,天阴的快下雨了,我胡乱拍了几张,确实没注意运用散射光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2:18:01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
谢谢绿豆芽老师的支持!晚上好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2:18:29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谢谢

:handshake,老师晚上好!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 22:37:28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3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绿豆芽老师的支持!晚上好!

:)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4 06:30:34

RE: 微距拍菊花(一)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)早上好!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4 15:32:0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4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上好!

:)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微距拍菊花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