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3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房了啊!呵呵,够用功的,祝贺!
如果在揭瓦那就才小孩子了:lol,呵呵,注意安全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问好!
不客气。版主晚上好!
彩霞老师镜头下的田园秋景非常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
好角度,好视觉,构图美,很喜欢!:victory: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在揭瓦那就才小孩子了,呵呵,注意安全!
嗯,知道了:P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角度,好视觉,构图美,很喜欢!
感谢版主莅临关注与加分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彩霞老师镜头下的田园秋景非常漂亮!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拍摄漂亮,欣赏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!
感谢版主莅临关注与加分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天衣无缝,好拍摄! 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