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3 17:09:46

热烈祝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,好拍摄,好表现,谢谢分享

钟灵 发表于 2012-11-3 17:11:53

是迎龙!不是舞龙!要用慢速度拍!才有动感!:lol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3 17:14:26

好拍摄,好表现。支持朋友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1-3 17:15:10

场面热闹喜庆,拍摄精彩漂亮。欣赏支持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3 17:20:45

精彩而清晰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1-3 17:28:19

纪实佳作,欣赏支持!

情韵 发表于 2012-11-3 17:40:45

好纪实,好活动,喜庆,好拍摄,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1-3 17:41:53

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1-3 17:41:58

欣赏、支持,祝好友周末快乐!:lol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1-3 17:45:07

光影柔美,很漂亮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接党的十八大,木兰故里来舞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