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蓄命题,秋实果红,好主题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3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含蓄命题,秋实果红,好主题!
感谢版主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1-3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啊,构图、用光很到位,学习了。
感谢好友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事事如意。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漂亮,柿柿 如意,好主题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事事如意。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言焦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柿柿 如意,好主题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问好!
红柿累累庆丰收,祝你事事如意。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柿累累庆丰收,祝你事事如意。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莅临关注与加分支持!:handshake同时也祝您事事如意,问好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与支持!问好!
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