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4 19:03:28

老师把不经意的景排得真好!:victory: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4:59

好光影,好构图,欣赏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6:09

越是小景越能体现真功夫,老师好眼力,拍摄真漂亮,欣赏学习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7:46

光影漂亮,学习老师勤奋精神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7:55
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4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把不经意的景排得真好!
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欣赏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8:13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构图,欣赏支持!

站长秘书长好友支持鼓励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8:3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4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越是小景越能体现真功夫,老师好眼力,拍摄真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版主好友支持鼓励。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4 19:20:31

早晨随心走走,被阳光温柔的包围,风景是暖的,笑脸是暖的,心更是暖的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4 19:21:02

漂亮光影及拍摄!学习!问好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4 19:22:12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4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晨随心走走,被阳光温柔的包围,风景是暖的,笑脸是暖的,心更是暖的。

感谢老师好友精彩点评与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