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真好!我只能跟在你后面发一点了。
一年好景君须记,最是橙黄橘绿时。学习了。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2-11-2 23:03 编辑
好风光,好拍摄。美的让人叹为观止。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 0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!
谢鼓励,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2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关注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。美的让人叹为观止。
鼓励是好听的话,希望听到的是站长不同的观点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问题多多,只是为难说罢了,对吧?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鼓励,
不客气。:handshake老师好友周末开心愉快!
真是大美风景,太漂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