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11-2 09:08:58

拍的真好!我只能跟在你后面发一点了。

情有独钟 发表于 2012-11-2 11:17:25

一年好景君须记,最是橙黄橘绿时。学习了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 11:38:16
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2-11-2 23:03 编辑

好风光,好拍摄。美的让人叹为观止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0:47
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4:3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 0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!

谢鼓励,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4:45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2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关注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3 00:36:39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。美的让人叹为观止。

鼓励是好听的话,希望听到的是站长不同的观点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3 00:37:35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
问题多多,只是为难说罢了,对吧?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3 11:17:07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鼓励,

不客气。:handshake老师好友周末开心愉快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3 12:53:13

真是大美风景,太漂亮了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祁连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