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2-11-2 09:49:49

悠悠风老师是我们一起去大香格里拉环线的,并且一起来到美丽亚丁这个地方。亚丁平均海拔在4000多米以上,镶嵌着三座雪山,有北峰仙乃日海拔6032米,为稻城第一高峰;南峰央迈勇海拔5958米;东峰夏诺多吉,海拔5958米。三座雪峰呈“品”字形,雪峰周围群峰林立,大大小小共30余座,千姿百态,十分美丽壮观。山间有寺庙、牧场和海子:络绒牛场、牛奶海、五色海、珍珠海、智慧海、冲古寺。其中海拔最高景点牛奶海,而最高最远的是五色海。来这里的大部分游人和我们的团队也只能到洛绒牛场(海拔4千多米)这里为止了,很少很少的人再往上走了。我们团队只有四人爬上了牛奶海,只有一人爬到了五色海,而这位就是悠悠风老师!乃真英雄也!年轻有为啊,佩服!真的很佩服的,也很羡慕的。牛奶海我就没有气力爬上去了,更别说五色海了,对我们来说是望尘莫及的事了。
悠悠风老师在摄影上也很有悟性,这些作品是他第一次端单反,上车前到手的机子,也是第一次来我们这个网站。再次欢迎你悠悠风老师!欢迎你的加入。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29:22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1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是牛奶海海拔4600米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35:51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牛奶海海拔4600米

牛奶海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42:37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奶海

这张是五色海.海拔4700米,我在五色海正在下雨,五色海我感觉就是比牛奶海大一点的湖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47:36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1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是在返程在洛绒牛场,当时看到的比我拍的还美,当时你在就好了,我的镜头就跟着阳光移动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53:08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1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这束光是老天对我的馈赠,这束光是我前进的动力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2-11-2 20:58:58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2-11-2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悠悠风老师是我们一起去大香格里拉环线的,并且一起来到美丽亚丁这个地方。亚丁平均海拔在4000多米以上,镶 ...

谢谢丁香雨老师对我的点评,谢谢你在旅途中对我的指导和帮助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1-3 20:47:27

一组大气的亚丁风光。画面清晰,构图原理基本掌握,特别是用光,值得肯定。

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2-11-4 08:03:26

欣赏学习:)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2-11-4 13:11:47

一组非常难得的美景,这是付出了艰辛,也可以说是冒着生命危险而得来的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亚丁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