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2-11-2 09:14:35
非常漂亮!没带脚架也能拍的如此清晰非常不错!特别是1片,构图特别,视角独特,恭喜你进步之快哦!:handshake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11-2 10:06:23
非常漂亮,欣赏
老友
发表于 2012-11-2 10:54:12
光控好,初拍夜景,很不错!欣赏支持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1-2 12:14:27
不错的夜景,欣赏支持!
光明玉石
发表于 2012-11-2 14:19:30
清晰,曝光准确,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1-2 15:12:26
继续欣赏!
薛世明
发表于 2012-11-2 15:20:37
欣赏学习!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2 15:46:51
在构图上和拍摄视角上在下点功夫哦,加油哦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11-2 15:53:10
很像楼主喜欢用光圈模式拍夜景!? 欣赏支持
独眼看世界
发表于 2012-11-2 18:51:14
曝光精准,画质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