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河南省
› 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流水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1-1 14:45:55
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流水
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-5-3 00:41 编辑 <br /><br />感谢旅游的老师们对我一如既往的关注和鼓励!我学习摄影时间不长,这是我学习摄影以来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摄流水,慢门对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,以往看到老师们拍摄的流水,那丝绸般的感觉,很是羡慕,......终于机会来了,年会结束后的一次采风中,在苗寨的一个小河旁驻足,尝试一下用慢门拍的几张片片,敬请老师们多提意见,多多指导.谢谢!
295Ⅳ旅游中国摄影网Ⅳ
页: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[26]
查看完整版本:
第一次尝试用慢门拍流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