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6:20

巴黎印象

本帖最后由 冰-点 于 2012-11-1 09:28 编辑

很早的片子了,存在箱底,今天翻出来晒晒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6:59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7:24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8:16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9:38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20:13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25:07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1 09:25:38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 09:34:17

异国风情,很好的表现,谢谢分享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 09:58:17

非常漂亮的异国风情。。。好记录、好拍摄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巴黎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