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16:20
巴黎印象
本帖最后由 冰-点 于 2012-11-1 09:28 编辑
很早的片子了,存在箱底,今天翻出来晒晒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16:59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17:24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18:16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19:38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20:13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25:07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1 09:25:38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1 09:34:17
异国风情,很好的表现,谢谢分享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1 09:58:17
非常漂亮的异国风情。。。好记录、好拍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