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-11-2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问问你是怎样一个角度拍摄的?好飘摇,好灵动!
从顶部往下拍,正午。谢谢欣赏!:handshake
PP2漂亮。欣赏。
秋波,是一种涵而不露旳美,形容秋景再好不过,欣赏好友佳作。
精彩拍摄,漂亮抓拍,欣赏学习老师美拍。
精彩记录,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精彩拍摄!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了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