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2 10:30:44

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-11-2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问问你是怎样一个角度拍摄的?好飘摇,好灵动!

从顶部往下拍,正午。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 12:06:02

PP2漂亮。欣赏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11-2 13:14:54

秋波,是一种涵而不露旳美,形容秋景再好不过,欣赏好友佳作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 14:49:59

精彩拍摄,漂亮抓拍,欣赏学习老师美拍。
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1-2 18:45:05

精彩记录,欣赏支持!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3 23:01:20

欣赏学习精彩拍摄!:victory: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1-3 23:34:24

好拍摄,欣赏了!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4 18:04:3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秋波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