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不错哦。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创意,特别是p2有意思,欣赏支持!可惜没分了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领到心意了!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的评价与支持!
高兴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美,图美,好拍摄.
感谢老师的评价与支持!
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
感谢老师的评价与支持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评价与支持!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琴湖畔,水也对秋无限眷恋,将红叶轻揽,在风中,一支舞曲徐徐上演。
把景说活了!感谢扣!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评价与支持!
构图精致,光影迷幻,清晰细腻,秋色醉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