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:handshake
美丽夜色,,,非常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:lol
漂亮。在贵州站也发吧。
漂亮,欣赏了。
夜景拍得很好!用三角架加快门线了吗?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好美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10-31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,年会采风去镇远,你沒去哈
很想随你们去镇远采风的,因为有事没有去成,很遗憾!谢谢关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