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人摄影 发表于 2012-11-6 11:03:42

扛着这么好的机器,用P档拍风光有点可惜,加油。一定会出大作的。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11:50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香港维多利亚湾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