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的秋色。。。好片欣赏!
构图漂亮看了有种心广神异的感觉,欣赏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 0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不客气!:handshake
美景!好拍!欣赏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秋色。。。好片欣赏!
谢谢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1-1 0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!好拍!欣赏支持
谢谢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1-1 0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看了有种心广神异的感觉,欣赏。
谢谢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不客气!
太漂亮的秋色!
继续欣赏!